pu来pu去~

扔点图。

沪杭游记~

于是迟来的游记XD~~~


6月初总有件大事,对于二次元住民来说便是cp展了XD~2013年6月,与跨纬度基佬组的alu哦几撒嘛相约同行,青岛方面则派出了苍鬼,Ritsuka,伊溯,梅子,pupu。一行人先是到达杭州,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游玩。

杭州岭上国际青年旅舍,就像是一般的青年旅社一样,厚道且有趣。

+

+

+

+

+


到了杭州岂有不游西湖的道理?于是一行人开着百度地图步行晃到西湖景区,真尼玛美!

牡,丹,亭!【请自行脑补王直男

+

+

+

+

+

ps拯救一下过敏的大脸

+

小闺蜜说了,马一浮的弟弟是马尔福【= =冷么

你造走完苏堤是有多累吗~

+

西湖游完就杀去一家名为“金橘”的杭帮菜馆,好吃!

糖醋小排是吧?我记住你了。


+

点餐时的姑娘,是最好看的。偷拍姑娘的姑娘,是最美丽的。


你看你看,浙大。

酒足饭饱一顿HPMP双补充过后,基佬们迈着强健有力的步伐,杀去了雷峰塔。

一瞬间藏花了有没有。


这便是我爱旅行照的原因【23333333333333


+

听说您不懂爱?

+

你知道等了这么久只给拉到二楼的心情吗?

+

【灰蒙蒙,呿

+

+

楼楼,楼楼你为什么长了一张囧小脸?

+

夜降临,逛夜市。【好诗!

路上与Mr.Bone邂逅了,不咔嚓一张都对不起他。

+

这位阿斯尔,你的背影秒杀了俺。

+

+

+

无意间真的遇到了知味观,哦买高的!


东坡肉是吧,我也记住你了。


没见过呢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沪杭分界线XD===================

6月11日,告别杭州,我们来到了国际大都市,上海。

当天,上海方面的若渔同志七仔同志带领我们见识了高端洋气的pika【拍出来的我就像是个幽灵Orz……

当晚,与魔都的翅膀同志,主席同志,小植同志,若渔同志,七仔同志亲切地共进晚餐,哦,那火锅,真好吃【此处有泪水,潜台词是这样的:等老子过敏好了会杀回去再吃一顿的!

饭后,翅膀叔带着我们逛了外滩,老实说啊,那里真是怎么都看不够QAQ,一路聊了好多,非常开心【你们都不知我其实有多爱聊Orz


以上并非杜撰,只是没有带相机,我有病,我检讨。

最是激动人心的照片就在下面!一大波合影正在接近!!!

12日cp当天,懒死了的基佬们中午才开始排队,为毛会像是走红地毯?【Why?

+

+

一组狂欢节~妹子们萌XD~~~~

刚开始逛就遇到鸟若渔和七仔XD~~~这是缘,不服不行啧啧~~~

这位毒哥,太棒QAQ

小植小植!~~

alu肉哥哦几撒嘛!!!!被俺钩子坐碎的膝盖还好吗~~~~

小望小望!!~~~~

偶遇一只麦块,魔王逗比脸~

小火小火!!!~~~~

小闺蜜!!!~~~~~

夏侯小少爷和暇妹子~~~~太萌了QAQ

能带回家吗!

哦此生无憾了,七爷宿宿我爱你们好久好久,你们要幸福!!!【看你那怂样啧啧


阿萌阿萌~~~~你给俺的肉肉已经栽好啦XD~~~~



公主~~~~~来给我们出女朋友呀!

花梨大大哟

大家好,这位是俺的男神,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把假毛薅下来了QAQ,不过这并不影响她的英俊帅气,真好看!!!嫁给俺吧!!!!【就当俺没说!

啊啊,怜妹子,真是能把人萌哭了

以上就是cp现场的照片啦,钱没带够,东西没买够,脸痒,脸红红QAQ,不过计划要见的基友一位不落都见到了!!~~~~这是缘,这就是缘~~~~~~【跳舞~

这是战绩

+


当晚,美丽可人的凡凡带我们吃到了地道的上海菜【此处依旧是泪水,等老子过敏好了,一定会再来的,而不是只能吃芹菜+三碗米饭!!

我为什么又没有带相机?!我果然有病。

哦几撒嘛所在的极限组她们有帅气的团服!

+


6月13号,是我们离开上海的日子QAQ

飞机下午飞,于是大家上午退房,本想去看看上海的akb官方店的

我滴爱人↓


但是,那店原来已经关了Orz,但是在那家商场,我收获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……这位麻豆和俺真是像的可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爸爸,我需要一个解释

本命年哦也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拖延到今天才写的游记,很多细节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累,高兴,兴奋了XD~~

像小学生一样,把流水账记了一下~

和朋友一起玩是最开心的,有朋友带着玩是最幸福的,有玩又有吃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~~~


评论(8)
热度(1)

© pu来pu去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