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来pu去~

扔点图。

走在风中的时光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+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分别三年,与师父的重逢却是这种形式的,第一次出现在师父的镜头里,其实我心里是各种忐忑的,因为我们彼此都明白,我们是逗比【。

所以在一开始邪瞳姐,师父还有我乐得找不着北………………更别提什么感觉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于是师父吼了一嗓子“想想你在团里的日子!!!”“哦…………”

再于是片子就这么一张张诞生了【。

说说师父吧,因为这几年都没有见面所以最近也没有提到他,但只要是有人问起,我都会拍着胸脯自豪的说,我有个师父,他很牛逼哒!

他可能自己不知道,是他让我了解什么叫贵在坚持,即使是多少人都觉得不切实际的目标,只要自己坚持付出,就一定会有所回报的。

2014年,是一个重逢的年度,今年大亲友们纷纷回到青岛,我觉得



我们可以继续没溜下去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pu来pu去~ | Powered by LOFTER